2016年7月6日 星期三

【Youtube】多使用者共用 Youtube 頻道

這個東西超乎我想像的難找要怎麼做,而且目前的做法也不是我心目中最理想的做法,因為上傳者是共用 Google+ 帳號去上傳,而不是真的不同的使用者上傳到同一個頻道,well,但總之先 PO 這個堪用的方法。

首先先到 這裡
選一個你要串連的 google 專頁,我串連的時候發現前人已經建過了,所以其實我不知道專頁是怎麼建的。

我串連的過程有一段超像卡住而且帳號死掉,進 youtube 只會轉圈圈,去喝了杯咖啡壓壓驚,回來就自己好了(汗),好了之後就如上圖,到帳戶設定/總覽/ 點新增或移除管理員就可以加帳號了。

加入的管理者會收到信,點連結案接受之後,登入 youtube 就可以在右上角快速切換使用的帳號了。

勉勉強強的 ref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