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13日 星期六

【GAE】Permission denied: Not allowed to issue a socket connect: permission denied.

Permission denied: Not allowed to issue a socket connect: permission denied.
在本機測試伺服器用Servlet跑CKIP的時候出現的錯誤。

上網查詢之後,發現很多有關GAE Socket API的處理,在本機測試的時候好像都會引起這個錯誤,所以就嘗試把半成品的專案部署雲端,結果變成出現

The Socket API will be enabled for this application once billing has been enabled in the admin console.
的訊息,大意是說要在admin console開啟付費機制才能執行這個API...好吧,付錢就付錢,設定好付費功能後,這個exception就真的不藥而癒了,我比較不滿的是,為什麼連本機的測試都不給跑? 而且不給跑也就算了,好歹你像實際上線一樣出個像樣的提示嘛! 害我浪費快一個下午!

2 則留言:

  1. 您好,您可以给我发一份socket在云端测试的代码么。我也开通了billing的付费模式,但是在云端测试socket仍然而是Permission denied。我的邮箱是xiaoxianchen73@g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沒辦法,論文的程式包含一些不公開的資料。

      刪除